佐科店长

常爬墙,獾院

lsp是没有性取向的,lsp什么都馋

世上有无数咕咕的理由

斯莱特林的后裔不该是这样吧?

▲当四巨头来到凤凰社并得知伏地魔的身份

▲有戏精G,别带脑子看

▲含大量ggss和微量hhrr


1.

“那家伙自称斯莱特林的后裔?”戈德里克怪叫道。

赫尔加一口茶差点喷出去,她瞪视着眉毛拧作一团的戈德里克和一脸无辜的萨拉查,活像大白天见了鬼,“你们俩背着我们生孩子啦?”

听了这话,萨拉查浑身一震,好像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戈德里克脸上表情五颜六色的,看起来受到了更大的打击。他独自走到一旁扶着楼梯扶手,悲戚地说:“早知结局如此,我也不必……”模样之凄惨,真是闻者落泪,见者伤心,韦斯莱夫人甚至掏出了手帕。

但如果他把那副歌剧腔收起来就更有说服力了。

“肮脏的混血!滚出我们高贵的布莱克家!”布莱克夫人的画像又开始尖声谩骂,小天狼星眼疾手快扯上了帘子。

“咳咳,没事。”


2.

“戈德里克,我想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比如——”萨拉查欲解释几句,但赫尔加,作为他们的cp粉头,痛心疾首地打断了他。“虽说这是你们的私事,但我从好友角度提醒一句,凡事还是讲究个干净,剪不断理还乱,实在没那个意思也别互相钓着了。”

戈德里克垂泪,萨拉查失语。

铁三角的嘴张成O型,韦斯莱双子飞速地用羽毛笔记着什么。

“各位,你们记得冈特家族吗?伏地魔的母亲姓冈特,我对这个家族有点印象。”罗伊纳刚结束与邓布利多的交谈,“怎么?都哑巴了?”

萨拉查幽幽开口:“我堂嫂就是冈特家嫁过来的。”他又说,“斯莱特林家族常与各纯血家族通婚,几百几千年过去了,兴许在座各位和斯莱特林或多或少都能扯上关系。但我,萨拉查斯莱特林本人,是真的真的没有孩子。”

所有人大松一口气。

戈德里克(眼泪消失术):诶,干嘛不早说。

萨拉查(怒):你让我说了吗?

赫尔加突然想起来冈特了,“是不是他们族长的老婆特别好看来着?”

罗伊纳狠狠剜赫尔加一眼。


3.

罗伊纳问有没有伏地魔画像,总得认得敌人长什么样。

哈利表示没有巫师愿意画伏地魔的画像,也没有记者敢拍伏地魔的照片——或许科林敢,不过他们有冥想盆,四巨头可以看记忆。

四人观摩了由哈利贡献的伏地魔复活第一现场重播,他们的意见高度统一。

这个没鼻子的蛇脸男真TM恶心啊。

戈德里克瞥一眼萨拉查优越的鼻梁骨,说:“现在打断我的腿我也不信那是你的种。”

萨拉查翻了个漂亮的白眼。

赫尔加害怕地摸摸鼻子,说:“它一定是触及了最可怕的黑魔法。”

罗伊纳微笑道,“亲爱的,你可以摸你自己的鼻子。”赫尔加讪讪缩回手。


4.

都怪戈德里克,话题逐渐向奇怪的方向跑偏。他说:与其说伏地魔是斯莱特林的后裔,还不如说哈利是呢。你看,都黑毛绿眼的,而且哈利可讨喜多了!

罗恩抢白:哈利还会蛇佬腔呢!

赫敏捂住罗恩的嘴。

萨拉查感兴趣地转向哈利:你也会蛇佬腔啊!

哈利勉强点点头,往事不堪回首,他忆起二年级时那些惊天动地的举动,顿时心虚得不敢和萨拉查对视。

此时双子已经换上了速记羽毛笔,羊皮纸叠了三张。弗雷德转转眼珠,坏笑着说:“哈利还和您留在学校里的那条蛇亲密交流过。”

萨拉查眼里突然放出光来,“蛇!它现在怎么样?”

乔治接口:“好得很——它死了。”

哈利脸色白了白,他要站不住了。

萨拉查难以置信地追问:“死了?怎么死的?”

大家不约而同望向哈利。哈利绝望地闭上眼:

兄弟们,别搞我


5.

萨拉查得知蛇——对,它名字就叫Snake,很随便很方便——伤人事件后,并没有责怪哈利。

哈利波特原地满血复活。


6.

言归正传,四巨头穿越过来可不是来讨论斯莱特林的后裔该长什么样,作为伟大的创始人,他们势必要助凤凰社一臂之力,打败黑魔王,还巫师界一片清明!

所有人都是这么想的,除了他们四个。

开玩笑!好不容易偷来的度假时间,难道要浪费在那个来路不明的蛇脸男身上吗?!

后世自有后人忙,

前人树下好乘凉。

罗伊纳语重心长地留下这句箴言。虽然是她当场胡诌的。

四人在格里莫广场开了半天茶话会,没一点负担的样子。

双子的笔也一直没有停过。


7.

回去时戈德里克收下了双子送他的纪念品,一本《萨拉查斯莱特林的谎言与真相》,不厚,也就十八张十英寸的羊皮纸吧。

那是因为萨拉查看后撕了另外十八张。

戈德里克和赫尔加连夜念复制咒,到处藏双子的手稿。罗伊纳在查古代如尼文时都能翻出一张《萨拉查斯莱特林究竟有无私生子?》,又或者在花生酱的罐子里抽出一份《斯莱特林与冈特:纯血联姻背后的交易》

这一切让萨拉查更坚定了想法:断子绝孙也挺好的。


End


问就是间歇性诈尸

评论(55)

热度(2340)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