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科店长

常爬墙,獾院

lsp是没有性取向的,lsp什么都馋

世上有无数咕咕的理由

谁是双标狗?

▲ggss 、hhrr  无差,文内用GSHR代称


G:这个叛徒怎么处理?

S:钻心剜骨过几遍先,当做开胃小菜。再各种酷刑招呼一下,怎么高兴怎么来。

G(星星眼):冷酷霸道,杀伐果断!

H:好暴力哦。不如往他肚子里种点食人花,花苗一点点吸噬他的血肉和脏器,破腹而出,妖艳动人。

G(故作惊吓):听听这都是什么话!罗伊纳,你受得了她这套?!

R:嗯?什么?

H:喵。

R:我只知道赫尔加最可爱啦。



G(捂手):嗷!为什么打我!

H:屁话!谁允许你摘的?你不知道就这一丛腮囊草的种子我花了多大心思吗?你不知道我连着一个月半夜爬起来察看吗?你不知道——

G:我不知道。

H:那你!

G:可是我看罗伊纳中午剪了六条呢……

H(笑):她是为了研究腮囊草的根有无药用价值!

G(委屈):我也是研究!

H(臭脸):你,研究药剂?那可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再者,罗伊纳早早就和我打过招呼了,你却是个小偷!

G(超级委屈):我也和你说了呀,你还说“哦”。

H:什么时候……

G:就在早上九点。

H:对不起,我把你忙忘了。



今天轮到H做饭。

S(优雅品尝):发挥稳定,实属上品。

今天轮到R做饭。

S(优雅品尝):大有长进,但这盘豆角还是略咸。

今天轮到G做饭。

S(优雅品尝):……

G:怎么样怎么样?

S:真难吃!

H:啊?我觉得还行啊?

R:啊?我觉得进步很大啊?

S(心虚且坦然):这个味道,还是不对劲。

G(兴致高涨):那你再多教我几次,我一定能学会!

S:诶,拿你没办法。

(G拉着S进了厨房,S偷笑)

H&R:什么情趣,不懂。



提问:谁不是双标狗?

R(微笑):我想,我们四个当中,只有一个人能够追求客观真实,以冷峻的目光洞察一切,而这个人很明显。

S(画外音):罗伊纳,你那本——

R:我这有采访,你自己找!

S:哦,我是来还书的。

R:那劳驾您还完书就麻利地消失吧,我有采访,不送了。

H(闯入画面):罗伊纳!快来快来!

R:什么事?

H(摇胳膊):哎呀,你来了就知道了!

R(挫败):可是我在……好吧我来了。

但是她温柔地望着她笑。



提问:谁才是双标狗?

评论(8)

热度(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