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科店长

常爬墙,獾院

lsp是没有性取向的,lsp什么都馋

世上有无数咕咕的理由

侦探的游戏

小说家H × 学者R

翻箱倒柜时突然发现的古早脑洞()

――――


这不是我的字,这是你的字。


这些,不是我的研究,是你的研究。


或者说,是我们俩共同的心血。



那份方案呢?


那份方案……其实是我的策划。是我策划了谋杀。



不,我已经和警察说了,那只是你写的小说。


你一直很喜欢侦探小说,对吧。



唔。赫尔加伏在罗伊纳肩头,望着冰箱。


滴答


那你告诉我,罗伊。冰箱里的肝,是你的吗?


滴答


罗伊纳没说话,罗伊纳消失了。


赫尔加环顾空荡荡的厨房,就好像罗伊纳从未出现一样。


就好像这几天全是梦一样。


滴答


赫尔加摸到自己胸腔下方,缓缓地用力按下去、按下去。


那个原本长着肝的地方,空荡荡的,和这死寂的厨房一般。


而冰箱的最底层,两个鲜红的肝紧紧依偎在一起,像最亲密的恋人。


滴答


一颗殷红的血珠渗出,摔碎在光洁的厨房地板上,绽出妖冶的红花瓣。




――

好短,好奇怪

我当时在想什么????

评论(4)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