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科店长

常爬墙,獾院

lsp是没有性取向的,lsp什么都馋

世上有无数咕咕的理由

四巨头的群聊

沙雕日常:千年后四巨头在H校读书的故事

CP:GS

 私设在H校可以用电子产品

    

        与其说宾斯教授在讲课, 不如说他在 喃喃自语。一连串的字母从他嘴里漫出来, 逐渐汇成河, 慢慢地淹没了学生的脚踝、膝盖, 胸口, 最后没过头顶, 没人能挣扎出这睡意的沼泽, 除了···戈德里克一下子直起身子, 他被突然的白光惊醒, 朦胧间看见罗依娜仍然聚精会神地看着黑板。

      什么变态啊, 他揉了揉翘起一撮的金发, 低不可闻地嘟囔了一句。戈德里克仔细打量着袖子上深色的痕迹, 艰难地转动脑子思考。糟糕! 他急忙搓搓脸, 把口水擦干, 又环顾四周。还好还好, 大家都睡着, 没人看到。只有罗依娜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 戈德里克强装淡定地看向窗外。

      天气晴朗, 万里无云。从这可以看到 波光粼粼的黑湖和摇晃枝丫的山毛榉以及空旷无人的魁地奇球场。他把窗打开了一半, 轻风挟着丝丝阳光飘落在脸颊上。戈德里克心里有些蠢蠢欲动, 他想骑扫帚飞一圈或者在湖边的树荫下野餐。于是他打开聊天框。

    

       潮湿的地窖里, 萨拉查把口袋里震动的手机拿出来摆在桌面上, 斯拉格霍恩教授只瞥一眼就决定假装没看到。几秒后萨拉查就离开了, 连坩锅里咕咕冒泡的魔药也不管。地窖里其他同学也见怪不怪了, 专注的地和魔药做斗争。

     

       拍照时的闪光灯惊动了蠢狮子。罗依娜敏捷地转身, 腰板笔直, 面无表情假装在课。趁戈德里克只顾做像把头伸出窗外之类的危险举动时, 她悄悄从抽屉摸出手机, 想找机会把戈德里克上课睡觉流口水的照片发给赫尔加。

     

       赫尔加躺在山毛榉的枝干上翘起了二郎腿, 打算享受午睡, 反正今年的黑魔法防御术教师还是那样, 这课不听也罢。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绿叶撒在纯黑的校袍 上, 像是碎金子, 也像晚上的繁星, 互相 追逐, 与校袍里衬的黄色映衬。然后她同时收到了两个好友的信息。赫尔加懒洋洋地点开, 忍不住笑了。她换了条腿,继续看。



G:兄弟姐妹们

G:作为一个历史天才, 我想我实在是不用听宾斯教授的催眠教程, 是吧各位 

S:想去哪? 

       不是因为害怕睡觉流口水被MM看到? :H

G:闭嘴。人生得意须尽欢, 不如去山毛榉下,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R:醒醒吧, 霍格沃茨只有黑湖和巨乌贼。

S:好, 你拿吃的。

       乖学生萨拉查也要光明正大地逃课了:H

        吗? 我先截个屏当证据。

R:毕竟有戈德里克在。

G:喂喂喂, 就算吵到你上课睡觉也不用这么黑心吧! 历、史、渣、

   生什么气呀, 作为你的好兄弟姐妹妹, :H

    肯定帮你把风, 安心约会去吧! 

G:不就大两个月吗, 嘚瑟什么

S:不是约会……你要怎么把风?

R:一如既往的重点。

G:你就继续睡吧, 赫尔加。反正我要放飞 了, 再见, 女士们~ 不要太羡慕哦


R:怎么还没看到。

地方太高信号不好, 我发霍格沃茨公众号了:H

R:等一下, 看到了。

R:那张摸头抓拍的不错

                               新下的美颜软件。:H

G:你们在说什么? 

G:我! 靠! 赫尔加! 你偷拍!

  只许州官玩忽职守不许百姓偷鸡摸狗? :H

   是你们先卿卿我我吵到我睡觉的好吧。:H 

R:偷溜的人要有担当。

G:你在哪里快滚出来! 

                                           会摔的。:H

S:在树上。

G:靠! 

G:不是友好地说好了把风吗? 怎么又翻脸泄密呢! 

             树上风是很大。我的话你也信。:H

                                      哼, 愚蠢。:H 

R:+1

S:+1

R:果然谈恋爱会降低智商。

S:误会了, 不是这种关系。

                                      呵, 虚伪。:H 

R:+1

G:+1

G:不管怎么说, 即使在这些通过卑劣手段获取的照片中, 我还是更帅的那个。

                  下次给你打个炸尾螺马赛克。:H

R:何必呢

G:我有不好的预感... 

R:我已经把他魔法史课上流口水的照片发给你, 连着先前逃课截图一起发给麦格授吧。

                              收到, 保证完成任务:H

G:我也有生命, 手下请留情QAQ

                        讲真, 你不如草药值钱。:H

S:发我一份 

G:??? 赤裸裸的背! 叛! 

S:不是说我虚伪吗? 

G:现在看来就是虚伪! 又虚又伪! 

                      萨拉查虚? 我有秘方要吗:H 

R:而且萎? 

S:开心? 

G:我错了。一忘皆空。

                     怂了怂了······一忘皆空:H 

R:刚才手滑。一忘皆空。

S:我是说, 

S:评论过千了, 开心? 

G:你妈耶! 话要说完整啊! 

R:所谓气势来了拦也拦不住。

                          哈哈, 差点以为你是攻:H

G:?? 

S:?? 

R:我觉得无差也很好吃! 



        戈德里克关了手机, 任由自己重重拍在草地上。嗅着青草和泥土的清香混着湖边特有的潮湿的水汽, 他几乎又要睡过去了。而萨拉查倚靠在树干上, 好像在和树上的赫尔加争论那个他一直以来想纠正的问题:他和戈德里克的关系

     戈德里克阖上眼帘假寐, 遮住了沉思。

      他并非粗神经, 相反的, 他很能洞察人心。可那些完美的周旋迂回, 出其不意的攻击都是对着外人的, 在挚友面前他总 是放下一切面具, 用一片赤诚迎接, 顺从乐观开放的内心-所以显得傻兮兮的。因此他总被嫌弃, 可也不是真的被嫌弃。

     但萨拉查不一样, 他绝不让谨慎的防线降低。灰绿的眸中古井无波, 看不出是喜是悲。

     戈德里克凭直觉觉得萨拉查对他并非只是朋友, 这种朋友已满, 恋人未到的感觉很不爽, 他伸出手抓, 对方却像飘飘荡荡 的蒲公英巧妙地从指缝间溜走。作为情场老手, 戈德里克从没这么窘迫过。

       一千年了, 我只想知道一个答案罢了。他想着想着就真的陷入梦乡了。

   

      “又来这套, 你说不是, 可你自己也不确定。”

      “少自欺欺人了, 你也对他有感觉, 一个人等那么久会累的”

       赫尔加漫不经心的叨叨着, 坚持不懈地喂一只小松鼠吃果子。小松鼠用松鼠语告诉赫尔加果子的味道, 赫尔加笑吟吟地听着, 但它兴奋地讲了一半就浑身抽搐着倒下, 口吐白沫。

       “哦,原来是有毒的。”赫尔加若有所思, 顺手一个治愈魔法救好 了小松鼠, 小松鼠一清醒过来就飞快的逃了,她也不甚在意:“手感还不如罗依娜的头发。”接着又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刚才的果子, 寻思着怎么用才好。

        萨拉查觉得他有必要提醒睡得香的某人, 今天还是别吃晚饭了。

        《霍格沃茨晚报》:戈德里克.格兰芬多大礼堂内兴奋起舞直至抽搐为哪般?是为情所困还是厨房凶杀案?本期特邀嘉宾H女士为你爆料。









短短短,渣渣渣,没眼看

我被乐乎的排版征服了┗┃・ ■ ・┃┛

改了好几次才搞成现在这个亚子


评论(10)

热度(35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